喜讯!中心教师作品入选第五届“悲鸿精神”中国画 油画展
发布时间:2024-04-12 21:49:00

喜讯!中心教师作品入选第五届
“悲鸿精神”中国画 油画展

  近日,中心儿童美术项目负责人贺荣华老师创作的油画作品《岁月的故事》入选由江苏省美术家协会、江苏省美术馆、江苏省现代美术馆、江苏省徐悲鸿研究会共同主办的第五届“悲鸿精神”中国画 油画展。

  展览组委会共收到全国各地来稿 2256 件,经评委会专家评审,初评入围 277 件,复评入选 141 件,广东省共3位油画作者入选。所有参展作品均围绕“体现时代精神,弘扬优秀传统,记录人民生活,凝聚中国力量”的主题进行创作,它们题材丰富、风格多样,语言新颖,技艺精湛,较好地呈现了新时代美术创作的风貌与水准。

  接下来,中心儿童美术项目将继续深入贯彻党和国家的教育方针,不断提高教育和专业水平。坚持立德树人,以美育人、以文化人,遵循美育特点,弘扬中华美育精神,提高学生审美和人文素养。同时,鼓励老师们,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进一步解放思想,不断提升专业水平,以更高的热情,力争创作出更多增强人民精神力量的优秀美术作品。
  教师简介
  贺荣华 男 现为广东省美术家协会会员 中心儿童美术项目负责人

  中山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编辑
  编辑:贺荣华 蔡小玲
  一审:陈秀娟
  二审:阳艳峰
  三审:陈蜀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