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此青绿 爱暖人心 | 2024“行走的公益课堂”(博爱医院专场)开课啦~
发布时间:2024-03-12 18:21:00

  为关爱特殊群体,用心用情促进儿童快乐成长,从2023年起,由中山市妇女联合会主办,中山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承办,中山市博爱医院协办的“行走的公益课堂”儿童关爱志愿服务活动(博爱医院专场)持续开展。
  在植树节来临之际,市妇儿中心专业教师和巾帼志愿者来到儿科病房,开启新一年的送课活动,让白血病患儿在安全的环境下接受艺术熏陶,感受艺术的美好。

  住院患儿和陪护家长在美术老师的指导下,剪树叶、画花朵,用彩泥捏出小蜜蜂……共同制作出独具特色的绿植相框。
  活动结束后,孩子们纷纷向医生和护士展示自己的作品,脸上笑开了花。

“植”此青绿  种下希望
祝愿孩子们早日康复
快乐成长!

  接下来,市妇儿中心将继续坚持以解决群众的实际需求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常态化开展纯公益儿童送课活动,推进儿童友好工作,让孩子的需求被看见、被实现,将儿童友好的理念和行动落细落实,用爱和奉献点亮城市文明之光。

  中山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编辑
  编辑:黄佳漫 卢章梅
  一审:陈秀娟
  二审:阳艳峰
  三审:陈蜀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