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 托育未来】市妇儿中心开展“小脚印”早教项目业务培训
发布时间:2024-03-04 19:11:00

  为进一步提高中山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小脚印”家庭养护支持中心早教项目教师的教学教育水平,保障教学质量,3月3日,中心开展“凝心聚力  托育未来”2024年“小脚印”早教项目业务培训。

  会议学习了《“小脚印”婴幼儿家庭养护支持中心的管理制度》,进一步提升教师的师德修养和业务水平。同时,还进行了日常工作安全防控培训、垃圾分类等主题的学习。

  2023年,″小脚印″亲子早教项目的教师积极投身中心“行走的公益课堂”公益项目,共举办25场“幸福齐分享 亲子共成长”——2023年亲子早教系列公益活动,将早期教育先进理念和育儿方式通过“亲子课程+活动”的方式,陆续送到十多个镇街党群服务中心和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受益群众达1700多人次,受到各个镇街的热烈欢迎。
  为树立先进典型,进一步提升教师工作积极性,中心评选出“热心公益教师奖”及“敬业教师奖”。会上,市妇儿中心主任陈蜀艳、副主任陈颖为获得者颁奖,并对辛勤付出的老师们给予充分的肯定和赞扬。

  为促进教师之间的交流与合作,教师们还进行了教学经验的交流学习。大家积极讨论,各抒己见,在分享自己心得体会的同时也收获了诸多宝贵的工作经验。

  会议还进行了工作人员职能培训,细致检查了教具是否安全、完整、整洁,为幼儿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通过本次培训,教师们继续学习改进,努力将更具专业性、灵活性及生动性的教学方式应用到亲子教学中,把早教工作做实、做细、做好!

  中山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编辑
  编辑:高美贤 卢章梅
  一审:张明玉
  二审:陈颖
  三审:陈蜀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