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行走的公益课堂”项目获中山市学雷锋志愿服务“最佳志愿服务项目”称号!
发布时间:2023-12-07 18:50:00
  今年12月5日是第38个“国际志愿者日”,当天,中山市举办2023年度中山市学雷锋志愿服务先进典型嘉许活动暨中山市志愿服务高质量发展圆桌会议,先后为获评2023年度中山市学雷锋志愿服务先进典型的个人和组织进行了颁奖。
  其中,“行走的公益课堂”巾帼志愿服务项目获2023年度中山市学雷锋志愿服务最佳志愿服务项目称号,中山市“雁阵飞”巾帼志愿服务队获2023年度中山市学雷锋志愿服务最佳志愿服务组织称号,三乡镇振华社区“和美家庭守护”巾帼志愿服务队张娟娟获2023年度中山市学雷锋志愿服务最美志愿者称号。

  “行走的公益课堂”项目以中山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为主阵地辐射全市,将系统公益课程及活动送进全市各镇街党群服务中心(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儿童福利院、医院儿童病房等,长期服务困难家庭子女、外来建设者子女、新业态就业人群子女及特殊儿童(孤儿、残疾儿童、住院患儿等),以及妇女和亲子家庭,让广大群众在“家门口”就能享受“专业、优质、便捷”的免费艺术培训,受惠面广泛,公益服务走“新”更走心。

  接下来,市妇儿中心将继续弘扬志愿服务精神,主动作为,通过与更多平台共建共助,以高度契合基层儿童需求的方式将丰富多样的公益艺术课程与服务送到群众“家门口”,让孩子们在同一片蓝天下共享幸福、共浴阳光。

  中山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编辑
  部分来源:中山市妇联
  编辑:黄佳漫 卢章梅
  一审:陈秀娟
  二审:阳艳峰
  三审:陈蜀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