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果拓印趣味美术精彩回顾】“幸福齐分享 亲子共成长”——2023年亲子早教系列公益活动(第22场)
发布时间:2023-10-28 17:18:00

  为切实发挥校外教育阵地作用,加强对家庭婴幼儿照护的支持和指导,向广大家庭普及科学育儿知识,提升妇女儿童及家庭的幸福感,由中山市妇女联合会主办、中山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承办的“幸福齐分享 亲子共成长”——2023年亲子早教系列公益活动(第22场)亲子美术公益活动于10月25日上午在东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举行。
  中山市妇女联合会“娘家人”党员服务队的志愿者参加了本次亲子美术公益活动。

  美术活动通过讲述绘本故事《爱吃水果的牛》、齐心协力运水果、趣味水果拓印等环节,让孩子们进一步加深对水果的认识,懂得“多吃水果能让身体变得更健康”的科学道理。

  活动现场,家长引导孩子用海绵棒蘸取颜料在画纸上,拓印出一幅幅五彩缤纷的水果作品。
  生动、有趣、好玩的亲子美术活动让亲子家庭体验到美术创作的快乐,提升了家庭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行走的公益课堂”暖人心
为妇女儿童服务永不停歇!
  中山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编辑
  编辑:高美贤 卢章梅
  一审:张明玉
  二审:阳艳峰
  三审:陈蜀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