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子瑜伽精彩回顾 | “幸福齐分享 亲子共成长”——2023年亲子早教系列公益活动(第20场)
发布时间:2023-10-23 20:17:00

  为切实发挥校外教育阵地作用,加强对家庭婴幼儿照护的支持和指导,向广大家庭普及科学育儿知识,提升妇女儿童及家庭的幸福感,由中山市妇女联合会主办、中山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承办的“幸福齐分享 亲子共成长”——2023年亲子早教系列公益活动(第20场)亲子瑜伽公益活动于10月22日下午在市妇儿中心举行。

  亲子瑜伽  
  伴随着舒缓轻柔的音乐,家长和孩子们渐渐进入了亲子瑜伽的体验中。孩子们全神贯注地跟随着爸爸妈妈的动作,在快乐的氛围中共同练习。
  活动现场充满了温馨、和谐的氛围。
  亲子瑜伽一方面通过舒展身体的练习,引导孩子慢慢静下来,提高孩子的专注力;另一方面通过亲子肢体接触、目光眼神交流,让孩子们学会互相扶持、互相合作,凝成更强的亲和力,更重要的是让家长和孩子们在亲密互动中,增强孩子的安全感,增进亲子关系。
  活动让家长们收获了一场高质量的陪伴,也让孩子们收获了欢声笑语。

“行走的公益课堂”暖人心
为妇女儿童服务永不停歇!
  中山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编辑
  编辑:高美贤 卢章梅
  一审:张明玉
  二审:阳艳峰
  三审:陈蜀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