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尔夫音乐精彩回顾】“幸福齐分享 亲子共成长”——2023年亲子早教系列公益活动(第19场)
发布时间:2023-10-16 17:21:00

  为切实发挥校外教育阵地作用,加强对家庭婴幼儿照护的支持和指导,向广大家庭普及科学育儿知识,增强基本公共服务均衡性和可及性,由中山市妇女联合会主办、中山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承办的“幸福齐分享 亲子共成长”——2023年亲子早教系列公益活动(第19场)亲子音乐公益活动于10月15日下午在市妇儿中心举行。

  亲子音乐活动通过认识图谱、欣赏音乐、互动问答、律动游戏、演奏乐器、制作手工等内容,以唱、跳、奏、玩的形式,让亲子家庭在轻松愉快的氛围里感受音乐的魅力。
  活动中,孩子们积极投入,家长们热情参与,现场洋溢着欢乐的气氛。

  通过亲子音乐活动,不仅培养了孩子们对音乐的兴趣,还增进了亲子之间的情感交流,让亲子家庭体验音乐带来的快乐。我们的公益服务活动一直在路上,期待下次相遇!

“行走的公益课堂”暖人心,
为妇女儿童服务永不停歇!

  中山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编辑
  编辑:高美贤 卢章梅
  一审:张明玉
  二审:阳艳峰
  三审:陈蜀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