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师生参加“艺”起乡村行 助力“百千万” 中山市“红色文艺轻骑兵”文艺志愿服务演出
发布时间:2023-09-19 17:02:00

文艺志愿乡村行
文明共建树新风
在第21个全国“公民道德宣传日”前后
中山组织开展
 新时代文明实践宣传周系列活动 

  9月17日,由中共中山市委宣传部、中山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中山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联合主办的“艺”起乡村行 助力“百千万”中山市“红色文艺轻骑兵”文艺志愿服务演出在南朗街道崖口村会堂精彩上演。

市妇儿中心师生参加了本次志愿服务演出。

儿童剧《我爸说 我妈说》

表演者:王一宁、杨佳睿、张靖瑜、邓皓、徐靖雯、谭国滔
  中心原创家庭教育儿童剧《我爸说 我妈说》以孩子们的视角生动地展现了孩子们学习压力大、家长只重成绩忽略关爱等问题,向广大群众传达“言传身教才是最有效的家风家教”理念。

歌曲《我站立的地方是中国》

表演者:冯浩然
  中心专职声乐教师冯浩然演唱了歌曲《我站立的地方是中国》,表达了对党和祖国的热爱。

  市妇儿中心将继续创作出更多文艺精品,积极参与各项文艺展演、志愿服务、惠民活动,弘扬“奉献、友爱、 互助、进步”志愿服务精神,争当“红色文艺轻骑兵”,助力“百千万工程”深入推进!

  中山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编辑
  部分来源:文明中山、文艺中山
  编辑:黄佳漫 卢章梅
   一审:陈秀娟
  二审:阳艳峰
  三审:陈蜀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