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我家”——第十届“我至叻”精灵宝宝大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3-08-14 18:58:00

  8月12日至13日,由中山市妇女联合会主办、中山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承办、简爱集团协办的“我爱我家”——第十届“我至叻”精灵宝宝大赛在中山市博览中心举办。
  活动吸引了全市360组孩子年龄在10个月至5岁的亲子家庭参与。

  此次大赛根据宝宝不同年龄段分设了萌宝爬爬乐、共赴美好生活、齐建美好家园、快乐赶小猪、欢乐跳圈圈、运动小健将六个项目。
  通过比赛,可以锻炼孩子攀爬、奔跑、跳跃等能力,提高孩子听从、完成指令的能力和亲子间的协作能力!更重要的是从小培养孩子的毅力和不放弃的精神!
  点赞各位参与家长们的积极配合与付出!在欢声笑语中,家长们收获着和宝贝一起运动、一起游戏、一起享受童真的美好记忆!
萌娃爬爬乐

共赴美好生活

齐建美好家园

快乐赶小猪

欢乐跳圈圈

运动小健将

  赛场上,主持人还通过互动抢答环节为家长们普及各年龄段儿童生长发育知识。

  经过两天激烈的角逐,最终决出一等奖6名,二等奖12名,三等奖18名。

▲市妇联四级调研员陈娟为获奖家庭颁奖

▲一等奖获奖家庭

▲二等奖获奖家庭

▲三等奖获奖家庭

  小选手们萌态十足,展示了阳光、健康、活泼、向上的生动形象。
  此次活动旨在引导每个家庭能够重视儿童健康,关注儿童早期教育,促进家庭和谐。

  中山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编辑
  编辑:高美贤 卢章梅
  一审:张明玉
  二审:阳艳峰
  三审:陈蜀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