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在家门口 服务零距离】“行走的公益课堂”(春季班)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3-06-29 18:43:00

行走课堂,让梦飞扬
用心用情,让爱传递
“行走的公益课堂”
春季班圆满结束啦!

  “行走的公益课堂”儿童劳艺提升项目(2023年春季班)从今年3月到6月,以中山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为阵地,辐射至板芙镇里溪村、黄圃镇大雁村、横栏镇宝裕村、南朗街道横门社区、港口镇下南村、西区西苑社区、南朗街道泮沙村、南区街道等8个镇街党群服务中心,将儿童艺术及劳动课程送到有需要的群众身边,让我市困境儿童、外来建设者子女在家门口就能享受专业、优质、免费的艺术培训,实实在在为群众办实事。
  孩子们在专业老师和巾帼志愿者的关心指导下,系统地学习创意美术、毛笔书法、卡通漫画、主持表演、舞蹈、声乐、缝纫等课程,收获知识、收获技能、收获希望。在最后一节课上,每个班级还举行了结课表演,展示这12-20节课的学习成果,为公益课程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公益送课的群众反馈表满意度达100%。大家都评价这是脚踏实地为民着想,为民办实事的良好范例,值得推广。
让我们通过
巾帼志愿者记录下来的课堂瞬间
一起见证孩子从零到一
从无到有的蜕变吧!

艺术学习彰显文化自信
公益课堂润泽当代少年

活动背景

  中山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是市一级妇女儿童活动公益阵地。“行走的公益课堂”儿童劳艺提升项目自2021年3月起持续开展,创新“党建+公益”模式,凸显党建引领,充分发挥镇街党群中心的帮扶效能,常态化开展结对共建巾帼志愿服务,扩大服务人群,本公益项目覆盖面广,专业性强,课程时间长,学习成效显著,公益服务走“新”更走心。

组织机构

.  主办单位:
  中山市妇女联合会党总支部
  承办单位:
  中山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党支部
  中山广播电视台第一党支部
  中山广播电视台第二党支部
  协办单位:
  镇街党群服务中心(站)
  镇街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

引领梦想
点亮希望
我们一直在“行走”的路上!

  中山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编辑
  编辑:黄佳漫、卢章梅
  一审:陈秀娟
  二审:阳艳峰
  三审:陈蜀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