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尔夫音乐活动精彩回顾】“幸福齐分享 亲子共成长”——2023年亲子早教系列公益活动(第16场)
发布时间:2023-06-14 18:57:00
  为进一步给广大家庭提供优质的早教服务,营造儿童友好的良好氛围,由中山市妇女联合会主办、中山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承办、古镇镇妇女联合会协办的“幸福齐分享 亲子共成长”——2023年亲子早教系列公益活动(第16场)亲子音乐公益活动于6月10日上午在古镇镇冈南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举行。

  活动中,家长和孩子们通过肢体动作、奥尔夫乐器自由地演绎了《大灰狼和小兔子》的音乐游戏,感受即兴创作带来的魅力。大家沉浸在生动活泼的课堂氛围中,玩得不亦乐乎。

  活动还设置了手工制作的环节。伴随着欢快的音乐氛围,孩子们在家长的陪伴下共同制作了一只只可爱的小兔子。

  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小脚印”亲子早教项目将继续把早期教育的理念和方式辐射到各镇街、社区,把公益活动送到群众“家门口”。

我们的公益服务一直在路上
期待下次相遇
  中山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编辑
  编辑:高美贤 卢章梅
  一审:张明玉
  二审:阳艳峰
  三审:陈蜀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