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上一节科学课】“幸福齐分享 亲子共成长”——2023年亲子早教系列公益活动(第15场)
发布时间:2023-06-13 17:50:00
  为普及科学知识,引导家长在日常生活点滴中激发儿童科学兴趣,培养创新意识和实践能力,由中山市妇女联合会主办、中山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承办、古镇镇妇女联合会协办的“幸福齐分享 亲子共成长”——2023年亲子早教系列公益活动(第15场)亲子同上一节科学课活动于6月10日上午在古镇镇海洲村党群服务中心举行。

  小小磁铁手中变,亲子实验乐翻天。孩子们在家长的陪伴下,充分利用玩具磁铁、水瓶、小汽车等材料,在游戏中享受探索和发现的乐趣,体验生活中处处有科学,让科学的种子在孩子们的心里生根发芽。

  亲子科学活动让亲子共同体会到科学的魅力、陪伴的快乐和家庭教育的重要性,活动不仅促进了亲子关系,还培养了孩子们从小学会“爱科学、学科学、用科学”。

我们的公益服务活动一直在路上
期待下次相遇
  中山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编辑
  编辑:高美贤 卢章梅
  一审:张明玉
  二审:阳艳峰
  三审:陈蜀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