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工DIY精彩回顾】 “幸福齐分享 亲子共成长”——2023年亲子早教系列公益活动(第14场)
发布时间:2023-06-07 18:25:00
  为进一步将早期教育的理念辐射到各镇街、社区,把公益活动送到群众“家门口” ,由中山市妇女联合会主办、中山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承办、三角镇妇女联合会协办的“幸福齐分享 亲子共成长”——2023年亲子早教系列公益活动(第14场)亲子美术公益活动于6月4日上午在三角镇中心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举行。

亲子美术公益活动

  美术活动中,家长陪伴着孩子们制作出手工蛋糕,并用粘土捏出彩色缤纷的花,点缀在蛋糕上。大家都乐在其中,孩子们还互相分享了自己的作品。
  现场氛围融洽和谐,充满了欢乐和幸福。

  活动现场,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艺”家人特色巾帼服务队还为孩子们发放了家庭减灾工具书,并与家长和孩子们共同学习了防灾减灾知识。
  美术活动不仅增进了亲子关系,还获得了满满的幸福感,得到了亲子家庭的一致好评。

我们的公益服务活动一直在路上
期待下次相遇

  中山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编辑
  编辑:高美贤 卢章梅
  一审:张明玉
  二审:阳艳峰
  三审:陈蜀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