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意手工精彩回顾】“幸福齐分享 亲子共成长”——2023年亲子早教系列公益活动(第10场)
发布时间:2023-05-30 19:53:00

  "六一”国际儿童节即将来临之际,由中山市妇女联合会主办,中山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承办、小榄镇妇女联合会协办的“幸福齐分享 亲子共成长”——2023年亲子早教系列公益活动(第10场)亲子美术公益活动于5月28日上午在小榄镇联丰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举行。

  活动中,家长和孩子们用五颜六色的颜料巧心搭配,在制作的过程中充分发挥孩子们的想象力和创造力。

  现场气氛活跃,趣味十足。孩子们将自己亲手制作的专属帽子戴在头上相互展示,开心不已。孩子们的脸上都洋溢着满满的喜悦。

  家长们表示亲子美术活动不仅增进亲子合作,感受共同创作乐趣的同时,也给孩子留下了一份快乐、美好的童年回忆。

  活动还通过宣传普及防灾减灾知识,引导孩子们牢固树立安全意识,并为孩子们发放了家庭减灾工具书。

我们的公益服务活动一直在路上
期待下次相遇
  中山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编辑
  编辑:高美贤 卢章梅
  一审:张明玉
  二审:阳艳峰
  三审:陈蜀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