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走的公益课堂”(春季班)走进全市八个镇街,送课送到家门口!
发布时间:2023-05-23 18:08:00
  今年4月份起,“行走的公益课堂”儿童劳艺提升项目(2023年春季班)分别走进中山市板芙镇里溪村、黄圃镇大雁村、横栏镇宝裕村、南朗街道横门社区、港口镇下南村、西区西苑社区、南朗街道泮沙村、南区街道等8个镇街党群服务中心,将儿童艺术及劳动课程送进各镇街党群服务中心,让我市困境儿童、外来建设者子女在家门口就能享受专业、优质、免费的艺术培训,实实在在为群众办实事。
  公益课程种类丰富,既有美术、书法、声乐、主持等艺术类课程,也有缝纫手创等劳动课程,深受孩子们的欢迎!老师们认真备课、党员志愿者积极协助,家长们对“行走的公益课堂”赞不绝口。

期待孩子们通过12节课的系统学习
收获知识、收获技能、收获希望!

引领梦想
点亮希望
我们一直在“行走”的路上!

活动背景

  中山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是市一级妇女儿童活动公益阵地。“行走的公益课堂”儿童劳艺提升项目自2021年3月起持续开展,创新“党建+公益”模式,凸显党建引领,充分发挥镇街党群中心的帮扶效能,常态化开展结对共建巾帼志愿服务,扩大服务人群,本公益项目覆盖面广,专业性强,课程时间长,学习成效显著,公益服务走“新”更走心。

组织机构

.  主办单位:
  中山市妇女联合会党总支部
  承办单位:
  中山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党支部
  中山广播电视台第一党支部
  中山广播电视台第二党支部
  协办单位:
  镇街党群服务中心(站)
  镇街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

  中山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编辑
  编辑:黄佳漫、卢章梅
  一审:陈秀娟
  二审:阳艳峰
  三审:陈蜀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