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诵读经典精彩回顾】“幸福齐分享 亲子共成长”——2023年亲子早教系列公益活动(第8场)
发布时间:2023-05-22 14:36:00
  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传递家庭教育正能量,为广大家庭提供优质的早教服务。由中山市妇女联合会主办、中山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承办、板芙镇妇女联合会协办的“幸福齐分享 亲子共成长”——2023年亲子早教系列公益活动(第8场)亲子国学公益活动于5月21日上午在板芙镇板芙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举行。

  “慈母手中线,游子身上衣”,一首《游子吟》让活动现场充满了浓郁的经典诵读氛围,活动通过演绎故事、演奏乐器、制作手工等形式,引导孩子们要从小尊敬父母、孝顺父母,弘扬和传承优秀传统文化。

  为切实提升广大家庭的防灾减灾救灾意识,活动现场还进行了灾害事故知识和防范应对技能的宣教和普及,并为孩子们发放了家庭减灾工具书。
  市妇儿中心将继续加大宣传力度,进一步加强妇女儿童防灾减灾安全意识。


我们的公益服务活动一直在路上

期待下次相遇
  中山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编辑
  编辑:高美贤 卢章梅
  一审:张明玉
  二审:阳艳峰
  三审:陈蜀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