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子户外活动精彩回顾】“幸福齐分享 亲子共成长”——2023年亲子早教系列公益活动(第5场)
发布时间:2023-04-30 14:50:00

幸福齐分享 亲子共成长 

  为弘扬家庭文明新风尚,倡导广大家庭在绿美广东生态建设中提升绿色环保意识,丰富广大市民的“五一”假期生活,由中山市妇女联合会主办、中山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承办的“幸福齐分享 亲子共成长”——2023年亲子早教系列公益活动(第5场)亲子户外公益活动于429日上午在中山市名树园举行,来自全市100多个年龄在2岁至36个月幼儿的家庭参加了活动。

  活动按照孩子年龄的特点,精心设置了收集“种子”、播种希望、护绿行动、关爱动物、绿美齐动手等游戏。现场充满了欢声笑声,大朋友和小朋友们共同体验了亲子游戏带来的快乐和温馨!

  活动中,家长和孩子们还一起动手参与栽种了美丽的多肉盆栽,用实际行动助力绿美广东,培养孩子爱绿、护绿要从我做起。

 







  家长们纷纷为活动点赞,表示亲子户外公益活动既可以培养亲子感情,还能帮助孩子从小树立绿色环保意识。

我们的公益服务活动一直在路上
期待下次相遇

  中山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编辑
  编辑:高美贤 卢章梅
  一审:张明玉
  二审:阳艳峰
  三审:陈蜀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