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举行首场钢琴教学考核进一步提升教学质量
发布时间:2023-03-30 17:23:00
  为进一步提升市妇儿中心的钢琴教学质量,给孩子们提供展示锻炼的舞台,中心举行了首场钢琴教学考核。
我们来欣赏考生们的精彩演奏瞬间吧

  本次教学考核由中心七位钢琴教师参与评审,对孩子们的学习成果进行评价和建议。

  教学考核分为六组先后入场,考核中孩子们可以互相观摩学习,每组考核结束后预留时间给老师和家长讨论孩子的舞台表现和学琴情况,为孩子今后的学琴方向提供建议。

  随着中心“推门听课”活动的开展,中心主任和培训部正副部长先后到场聆听考核,对本次考核表示肯定与支持并给予了宝贵建议。

  小朋友们在学习中做到坚持学琴,在上台演奏时克服了紧张情绪,舞台表现自如、从容,为孩子们的精彩表现鼓掌!
  与此同时,老师们也对孩子们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比如:上下台如何走出自信的身姿、演奏前如何调整合适的琴凳高度、演奏时如何适应新钢琴等等。
  我们一起期待孩子们的下次表演吧!
钢琴1对1课程
  中山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常年开设钢琴1对1课程入门、考级(1-10级)课程。
  针对钢琴课程的特性,保持持续学习的习惯,中心的1对1课程安排每周一节课,全年不中断,可与任课老师灵活协商上课时间。
  目前仅剩余少量学位,请登录中山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小程序搜索班级编号,点进班级查看该老师剩余具体可上课时间段。
2023年钢琴1对1课程编号如下:
欢迎登陆
中山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
小程序报名
  系统、专业、用心,欢迎报读,咨询电话:88230654、88230655陈老师、黄老师。

  中山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编辑
  编辑:黄迪、陈雪燕
  一审:陈秀娟
  二审:阳艳峰
  三审:陈蜀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