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脚印亲子班⑤趣味课堂】寓教于乐 共育童心
发布时间:2023-02-09 17:44:00

  中心春季“小脚印”亲子班根据大年龄段幼儿的发展特点共开设有10个班,其中,豆豆班适合1岁8个月~2岁的幼儿报读、贝贝班适合2岁1个月~2岁6个月的幼儿报读、思维启蒙班适合2岁7个月~4岁的幼儿报读。

  豆豆班、贝贝班主要引导1岁8个月~2岁6个月的宝宝通过拼装、画画、体能训练等游戏提升他们的观察能力、专注力及平衡能力,启蒙宝宝的形象思维和逻辑思维,同时,提升宝宝的社交交往能力。

特别推介“思维启蒙班”

  围绕该年龄段幼儿的发展特点,设置幼儿能接触到的生活场景,运用故事与游戏相结合的教学方式,通过有趣的游戏、不同的材料,以动手操作、多媒体演示等教学方式,锻炼宝宝的观察力、空间想象能力、动手能力与记忆力、逻辑思维能力,逐步培养宝宝解决问题的能力,帮助宝宝养成从思考、爱思考到爱深入思考的习惯。


2023年春季豆豆班、贝贝班推介

2023年春季思维启蒙班推介



扫码查看
家长须知

扫码查看
上课日期

扫码查看

报名流程
长按识别下方
二维码或小程序码进行报名
↓↓↓

  微信报名成功的家长,可自行在系统下载打印“学员证”或在开班前凭微信支付交易单号到中心前台打印“学员证”,如需领取发票,可到中心前台领取。  
咨询电话
88230650
周二至周日
8:30-12:00;14:30-17:30

  让孩子在游戏中激发潜能、体验快乐,让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享受快乐的亲子时光吧!

  中山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编辑

  编辑:高美贤、陈雪燕
  一审:张明玉
  二审:阳艳峰
  三审:陈蜀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