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妇儿中心开展“把爱带回家”2023年春节慰问志愿服务
发布时间:2023-01-18 11:58:00
  为传递党和政府的关怀,让困难群众得到关心和关爱,1月17日上午,市妇儿中心联合石岐街道妇联开展“把爱带回家”2023年春节慰问志愿服务活动。市妇儿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陈蜀艳,石岐街道妇联主席邢律一行向困难家庭送去食品、生活用品等慰问品,深入了解困难家庭的实际需求,鼓励儿童积极面对生活,好好学习。

  此次慰问活动,市妇儿中心党支部还为困难家庭儿童送去“精神食粮”——市妇儿中心2023年“行走的艺术课堂”项目赠课卡。凭赠课卡,每个困难家庭儿童可免费选择市妇儿中心2023年春季课程两门,每门课程有15次课,让小朋友享受同等的专业、优质、免费的课外培训。

  为破解阵地有限,难以满足群众日益增长的需求的难题,市妇儿中心主动作为、积极探索,以“党建+公益”模式,合力打造全新党建服务品牌“行走的艺术课堂”项目,以市妇儿中心阵地为核心,将免费公益课程送到全市各镇街、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让困难家庭及外来建设者子女在家门口就能享受专业、优质、免费的艺术学习。近三年,市妇儿中心阵地作用凸显,免费公益送课及活动辐射全市各镇街,共计1114场次。
  2023年,市妇儿中心“行走的艺术课堂”项目继续深化与镇街、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合作,整合资源,将更多优质免费艺术课程送到群众家门口,真真切切为群众提供高效、优质、便捷的服务。


  中山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编辑
  编辑:徐妃妃、陈雪燕
  一审:黄慧华
  二审:阳艳峰
  三审:陈蜀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