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一年 用读书声开启更美好的2023
发布时间:2023-01-17 18:49:00
家人闲坐,灯火可亲,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
祈家事平和,花朝月夕多盛意。
愿人间芳华,岁岁年年常安康。
乐亲朋,岁无忧,新春快乐!

  1月15日下午,阵阵朗读声从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香山书房”传出,暖人心怀。
  为推进全民阅读,助力文化兴城,由市妇联、市文广旅局、市文联、市文明办联合举办的“一期一会,读书吧!”2023年全民阅读系列活动在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香山书房”举行。

  本次活动吸引了成人及儿童朗诵爱好者参与,大家以春节“新的一年”为主题,选择体现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并与农历新年相关的经典诗文和作品,以阅读和分享的方式来展现,表达自己在新年中新的期望、新的目标等美好愿景。

  活动中还穿插有关“中国年”的有奖知识问答,嘉宾们抢答积极,现场气氛热烈!

  分享嘉宾表现出色,最终选出2组“最佳分享者”

玉兔将临门
祝福处处存
爆竹天天笑
喜事朝朝闻

祝愿大家:
新春快乐!
皆得所愿!

  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香山书房”自2022年10月正式投入使用以来,深受广大群众欢迎。为进一步发挥“香山书房”的阵地作用,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重磅推出“一期一会,读书吧!”2023全民阅读活动,每月一期,每期一主题,可作分享,可为听众。有趣的灵魂一期一会,让我们在这里相遇吧!

  中山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编辑
  编辑:彭娆韵、陈雪燕
  一审:黄慧华
  二审:阳艳峰
  三审:陈蜀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