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安家中山 谱写追梦乐章|2022年中山市青年人才联谊活动落幕
发布时间:2022-08-02 18:10:00


▲交友平台IP形象菁菁嘤嘤

  7月31日,由市人才办指导、市妇联主办、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承办的“幸福安家中山 谱写追梦乐章”2022年中山市青年人才联谊活动在市妇儿中心举行。活动为在中山工作的青年人才搭建了平等、友好、真诚、轻松的交流互动平台,丰富了青年人才的业余文化生活,让更多青年人进一步了解中山、热爱中山、安家中山。

  活动现场,可爱的“菁菁”“嘤嘤”、动听的现场伴奏、精致可口的下午茶······到处都散发着青春浪漫的气息。70余名青年人才欢聚一堂,开启了一场夏日浪漫之约。

  活动开始后,破冰小游戏、自我介绍等环节拉近了青年们之间的距离,“茶言观色”“汉服NPC”“太极试一试”“音乐猜猜猜”等等形式多样的互动环节也让大家打开心扉,收获了默契和友谊。现场欢声笑语此起彼伏,气氛十分热烈。

  大家表示,此次活动拓展了自己的“朋友圈”,是结识朋友的“纽带”,是寻找良缘的“鹊桥”,为青年互相了解、互相学习,共同提高、共同进步提供了良好平台,感谢组织的关心关爱。

▲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高峥为“菁嘤”交友平台卡通形象一等奖获奖者颁奖


▲“菁嘤”交友平台开发项目负责人林远国讲解平台使用
  下一步,市妇联等相关部门将继续关心青年人才发展,推出“菁嘤”交友平台,为更多青年人才搭建沟通交流的桥梁,积极营造良好的人才服务环境,切实增强青年人才的获得感和幸福感,为中山高质量发展凝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