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诚立家风 喜迎二十大”2022年中山市亲子诵读比赛作品展播(二)
发布时间:2022-07-21 15:38:00
亲子诵读共成长
优良家风代代传

  今天,让我们继续通过视频走进比赛现场,欣赏为爱发声,闪耀舞台的亲子诵读表演! 

二等奖作品  参赛节目:《读中国》  表演者:张一宸家庭


二等奖作品  参赛节目:《永远的丰碑》  表演者:杨佳睿家庭


二等奖作品  参赛节目:《小小的红船 大大的梦想》  表演者:岑珞惟家庭


二等奖作品  参赛节目:《四季》  表演者:曹铭泽家庭

亲子诵读彰显文化自信
同台竞演绽放艺术芳华
  活动背景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重要论述,积极响应省妇联“幸福在我身边 亲子共沐书香”亲子阅读活动,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动家庭亲子阅读走进千万家庭,今年6月—7月,中山市妇联和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组织了“忠诚立家风 喜迎二十大”2022年中山市亲子诵读比赛。
  比赛围绕“忠诚立家风 喜迎二十大”的主题,参赛家庭以亲子诵读的形式传递中华传统文化的魅力,用最美的声音歌颂党、歌颂祖国、歌颂人民,在亲情的互动交流中体会爱的真谛,在博大精深的中华文化中筑梦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