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六届全国中小学生绘画书法作品比赛广东赛区(中山分赛区)获奖名单公布
发布时间:2022-05-20 15:58:00
  为促进少年儿童全面发展,中国儿童中心主办第二十六届全国中小学生绘画书法作品比赛,该赛事是教育部公布的2021-2022学年面向中小学生的全国性竞赛活动名单中的赛事之一。这项比赛的广东赛区赛事由广东省妇女联合会指导,广东省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广东省许钦松艺术基金会、广东省妇女儿童基金会、广东省时代公益基金会联合组织。广东省中山分赛区由中山市妇女联合会、中山市教育和体育局指导,中山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为赛事组织单位。

  本次大赛主题为“同一个地球,绿色的家园”,自今年4月中山赛区发布征稿通知以来,得到全市中小学学校以及各校外培训机构的积极响应,共收到135个参赛单位,2254幅绘画、书法、摄影、数字美术四大类有效参赛作品。

  5月15日,第二十六届全国中小学生绘画书法作品比赛广东赛区(中山分赛区)组委会邀请专业评委对作品进行了细致的专业评审。共评选出一等奖80名,二等奖100名和三等奖120名,合计300名。祝贺获奖的作者。
获奖名单
(排名不分前后)

  中山分赛区组委会将在绘画、书法、摄影、数字美术类获奖作品中择优选送广东赛区组委会参加全国赛,广东赛区(中山分赛区)颁奖典礼及获奖作品展另行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