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妇儿中心举办“少年有梦 强国有我”悦读专场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2-04-30 15:29:00
  为扎实开展“巾帼心向党 喜迎二十大”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4月29日,由中山市妇女联合会主办,中山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承办的“少年有梦 强国有我”悦读专场分享会(2场)在妇儿中心二楼报告厅举行。市妇联副主席高峥出席活动。
  本次活动结合全国青少年爱国主义教育读书主题活动和第二十届中山市读书月系列活动,旨在引导少年儿童坚定爱党、爱国理想信念,提升文化艺术素养,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为做好防疫安全工作,本次活动分两场进行,包括了传统诗歌诵读、红色经典作品朗诵、儿童舞台剧、舞蹈表演等十几个精彩节目,均由妇儿中心老师编排。节目精彩纷呈,现场气氛热烈,掌声不断,整场活动始终洋溢着昂扬向上、催人奋进的主旋律和讴歌祖国、喜迎二十大的主基调。活动在振奋人心的朗诵节目《少年中国说》中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