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活动】2021年“童心向党•共享书香”亲子阅读分享活动完美收官!
发布时间:2021-12-16 08:38:00
  12月12日下午,由中山市妇联主办,市妇儿中心承办,石岐民生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民生社区妇联、关工委、少工委、计生协会协办的“童心向党·共享书香”亲子阅读分享活动(第四场)在民生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举行。
  主讲人陈泽嘉老师以《一抹永远的红色》为主题,通过生动的语言、详实的事例向家长和孩子们还原了广州起义红布带、女兵班长游曦、珠纵“铁流”十二壮士的悲壮故事。同时,陈老师还通过抗疫英雄、守疆卫士等事例,引导孩子们了解谁是新时代最可爱的人。家长和孩子们共读红色经典,跨越历史时空,在汲取精神营养的同时传承红色基因。
  至此,2021年“童心向党•共享书香”亲子阅读分享活动完美收官!
  2021年亲子阅读分享活动走进五桂山桂南村党群服务中心、板芙镇里溪村党员教育基地、夏洋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民生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在少年儿童中深入开展以爱党、爱国为主要内容的“红色阅读”主题亲子阅读分享活动,推动爱国主义教育、革命传统教育、积极营造“红色”育人氛围,营造浓郁的书香氛围,培养少年儿童热爱祖国、热爱读书的优良品质,活动取得了广泛好评。

  让我们继续阅读,继续传承,在油墨书香中感受伟大的中华文化……
  阅读红色经典,汲取奋进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