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心向党 筑梦成长”――中山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2021年度美术节中心学员美术书法作品评选活动获奖名单公布
发布时间:2021-12-04 17:58:00
  12月3日,由中山市妇女联合会主办,中山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承办的“童心向党  筑梦成长”——中山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2021年度美术节中心学员美术书法作品评选活动在中心一楼大堂举行。

  评选活动自发布征稿通知以来,得到中心学员的踊跃参与,共收到1080幅参赛作品,为了保证评选活动的公平公正,中心邀请了中山市美术家协会主席、中山美术馆馆长肖伟、中山市美术家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杨宁、中山市美术家协会副主席梁静雯组成专业评委组对作品进行了细致的专业评审,共评选出一等奖30幅,二等奖60幅,三等奖110幅,共200幅获奖作品。

  活动旨在营造中心浓厚的艺术素质教育学习氛围,总结近两年来中心美术书法的教学成果,为孩子们搭建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让更多孩子们快乐的参与其中,用画笔描绘精彩的童年,表达心中的梦想。中心美术教育领先的教学理念,丰富的表现形式,整体水平较高的书画作品得到了评委的一致赞誉。

祝贺获奖的学员

 获奖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