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金2银2铜!中心在第八届少儿艺术花会中收获满满!
发布时间:2021-10-26 20:49:00
喜讯
妇儿中心艺术节目及美术作品
在第八届少儿艺术花会中
斩获4金2银2铜!
中心获得优秀组织奖!

  10月24日晚,由中山文化广电旅游局、中山市教育和体育局、中山市妇女联合会共同主办的2021年中山市第八届少儿艺术花会优秀作品展演在市文化艺术中心举行。  

  本届花会由“少儿艺术专场比赛”、“少儿美术书法展览”两项内容组成,其中“少儿艺术专场比赛”设社会组织机构专场、舞蹈专场、语言艺术专场、音乐专场及优秀节目展演,共征集到了104件文艺作品。经组委会审核,最终评选出社会组织机构专场入围作品19件、舞蹈专场入围作品18 件、语言艺术专场入围作品12件、音乐入围专场作品24件。这批作品当中既有红色题材,也有贴近少儿生活、极具中山传统和地域风貌、抗击疫情、环境保护等主题鲜明、表演生动的文艺作品。“少儿美术书法展览”共征集了近230件美术书法作品,最终评选出美术作品评选出金奖9幅,银奖15幅,铜奖25幅,书法作品评选出金奖5幅,银奖8幅,铜奖10幅。

▲中山市妇女联合会副主席高峥颁发美术书法金奖

▲中山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吕丽珠,中山市教育工委委员、市教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姜术俊颁发舞蹈专场和社会组织专场金奖

▲中共中山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李孟开,中山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萧亦充颁发音乐专场和语言艺术专场金奖

▲中共中山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李孟开,中山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萧亦充颁发优秀组织奖
  中山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此次选送了4件艺术节目参赛,获得3金1银。选送的10件美术作品,获得1金1银2铜。其中儿童剧《我爸说 我妈说》还参加了优秀作品展演。中心同时获得优秀组织奖。
中心原创歌曲《少年的初心》
荣获音乐专场金奖

中心原创歌曲《妈妈你回来了》
荣获音乐专场金奖

中心原创儿童剧《我爸说 我妈说》
荣获语言艺术专场金奖

中心学员美术作品《大湾区是我美丽的家》
荣获金奖

中心原创歌曲《阳光下成长》
荣获音乐专场银奖

中心学员美术作品《我心中的英雄》
荣获银奖

中心学员美术作品《快乐童年》
荣获铜奖

中心学员美术作品《校园生活》
荣获铜奖

  中心取得的成绩,源自于团队的团结协作,源自于家长、学员们的共同努力,更源自于上级领导的大力支持和鼓舞。当晚市妇联副主席高峥专程到现场看望和鼓励参加颁奖仪式和展演的师生。
  我们将以此次比赛为契机,继续坚持少儿艺术创作,充分发挥艺术在新时代少儿美育中的独特作用,为推动我市少儿文艺事业的繁荣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