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童心向党 书香芬芳”——亲子阅读活动⑦丨走进港口镇新港社区党群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1-10-25 17:25:00
  为分享优秀绘本故事、培养良好亲子阅读习惯,从小树立孩子爱党爱国的情怀,10月24日,由市妇联主办、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承办的“童心向党 书香芬芳”——2021亲子阅读公益活动走进港口镇新港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艺”家人特色巾帼服务队为参加活动的亲子家庭带来了《宇航员》的绘本阅读和亲子游戏。

  浩瀚的宇宙,美丽的星空给孩子们带来了无限的遐想,志愿者带领着家长和孩子们通过观看视频,阅读绘本、体验体能游戏等方式一起感受火箭发射的艰辛与震撼,了解中国航天员的辉煌事迹,学习中国航天员甘愿奉献的精神。

  通过本次活动,孩子们都对航天科技有着深深地憧憬,不仅满足了孩子们的好奇心,激发了孩子爱科学、学科学、积极探索科学未知领域的兴趣,也让“航天梦”在孩子们幼小的心中生根发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