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上一默 PK大师”——中山市第十三届漫画创意临摹大赛获奖作品巡展(第三站)在小榄广源学校开幕
发布时间:2021-10-23 17:53:00
  10月22日上午,“幽上一默 PK大师”——中山市第十三届漫画创意临摹大赛获奖作品巡展(第三站)在小榄广源学校开幕,展览承办单位领导嘉宾和近2000名小学生共同参与了这次文化盛宴。
  为更好地宣传推广中山优秀文化,关心外来建设者子女的教育和生活,为我市民办学校孩子与教师搭建学习交流的平台,推进民办学校儿童及教师艺术素质教育。由中山市妇女联合会、中山市文化广电旅游局、中山市教育和体育局联合主办,中山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中山市博物馆(中山漫画馆)、中山市小榄广源学校办了本次作品巡展。

  中山漫画馆邹智怡馆长在展览现场为孩子们精彩的解读和讲授漫画知识,孩子们还热情的和邹馆长互动,纷纷表示,不仅看到了高水平的获奖作品,学习到了新的知识,收获非常多。
  展览承办方表示:将展览送到基层,送到民办学校,让更多的师生能够参观高水平的展览,提升艺术素养,惠及更多群众。
部分展览作品

▲胡军雄 《传承一醉龙》  中山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


▲单梓炎 《污染一汽车》 中山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 指导教师:胡军雄 


▲黄昭瑜 《暴饮暴食》  中山市小榄广源学校


▲梁凯乔 《仪表》  中山市小榄广源学校


▲朱勐葛 《绿水青山是金山》 中山市广东博文学校


▲蔡湘仪 《全球变暖》 中山市沙溪华强学校 指导教师:吴枚忆


▲缑利杰 《中山清洁工的别样幸福》 中山市丽景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