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公益】150个艺术培训学位免费送!
发布时间:2021-10-20 16:52:00
“少年儿童心向党”
儿童公益课程(秋季班)
开课啦!

  为进一步凸显党建引领优势,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2021年秋季,中共中山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支部委员会继续与中共中山广播电视台第一支部委员会结对共建,推行公益助学工作,将公益教育培训课程送进各镇街党群服务中心和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免费为我市困难家庭子女、外来建设者子女提供兴趣培训,打造全新党建服务品牌——“少年儿童心向党”2021年儿童公益课程。

  9月25日起,公益课程分别送到板芙镇、沙溪镇、三乡镇、石岐迎阳社区、悦来南社区、西区后山社区、东区齐富湾社区的党群服务中心和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为有需要的孩子们送上150个专业的艺术培训学位。
  公益课程受到了党群服务中心和家长、孩子们的欢迎,两个党支部的党员们也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常态化开展结对共建志愿服务活动,全面推进基层服务型党组织建设。通过公益助学,更好地凝聚社会力量,切实关爱外来建设子女及困难家庭子女,让更多的孩子享受到更优质的校外艺术教育培训,实实在在为群众办实事。

公益中国画班 · 沙溪镇党群服务中心

公益声乐表演班 · 板芙镇白溪村党群服务中心

公益漫画班 · 三乡镇党群服务中心

公益创意美术班 · 石岐悦来南社区党群服务中心

公益主持表演班 · 石岐迎阳社区党群服务中心

公益硬笔书法班 · 西区后山社区党群服务中心

公益毛笔书法班 · 东区齐富湾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

公益美术班· 中山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

公益啦啦操班· 中山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