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中山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向阳花儿童公益合唱团首演夺银!
发布时间:2021-09-19 18:58:00
喜讯
热烈祝贺
 中心向阳花儿童公益合唱团 
 在第八届中山合唱汇演中 

斩获银奖

中山市妇女联合会获得优秀组织奖

中心黄迪老师获得优秀钢琴伴奏奖

  9月18日晚,“唱支山歌给党听”第八届中山合唱汇演闭幕式暨颁奖晚会在市文化艺术中心大剧场隆重举行。全市13支获奖合唱队伍参加了颁奖晚会展演。中心向阳花儿童公益合唱团也是展演队伍之一,孩子们用动人的歌声演唱了参赛曲目《感谢》。

我们的故事
  中山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向阳花儿童公益合唱团从去年年底招新重组,正式开始训练只有大半年的时间,从最基础的五线谱开始到打磨成型上台,这对于指挥和团员而言都是不小的挑战,大家一起抽出空余时间投入排练,指挥和伴奏也想方设法提高排练效率。中心更是全力配合,成立专项工作小组提供后勤保障。
  正是这样的凝聚力和拼博的精神,让我们在此次比赛中取得好的成绩。

  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每一份成绩的取得离不开每一个合唱队员的努力,离不开老师们的精心指导和训练,离不开家长们的全力配合与陪伴,更离不开上级领导的大力支持与鼓舞。当晚市妇联主席余建思到现场看望和鼓励合唱团师生。

  我们将以此次比赛为契机,在合唱艺术的道路上砥砺奋进,再接再厉!希望孩子们在老师的带领下,尽情感受合唱艺术的魅力,走向更广阔的舞台。

音乐谱写初心,歌声传承使命
感谢有你相约,感谢风雨不变
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