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心向党 健康成长”——第九届“我至叻”精灵宝宝大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1-09-06 20:53:00

  9月4至5日,由市妇女联合会主办、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承办、中顺洁柔纸业股份有限公司协办的“童心向党 健康成长”——第九届“我至叻”精灵宝宝大赛在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举行,来自全市300多个年龄在10个月至6周岁幼儿的家庭参加了比赛。

  大赛按照不同年龄段孩子的身心发展特点,精心设计了丰富多彩的比赛项目,有“全民大生产”“突出重围”“翻山越岭”等游戏,本次大赛根据不同年龄段的不同比赛项目决出一等奖8名、二等奖16名、三等奖24名。

  随着比赛开始的一声令响,家长和孩子们你追我赶,小宝贝们大展身手,家长们使出浑身解数,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孩子们清脆的笑声、家长们热烈的欢呼声此起彼伏。

  其中“翻山越岭”项目考验了亲子间的契合度、“突出重围”项目展现出家长和孩子的勇气和毅力、“奋力前行”项目锻炼了亲子间的意志力!
  家长们纷纷为主办方点赞,表示这样的公益活动既可以培养亲子感情,还培养了孩子的规则意识、激发他们拼搏向上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