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心向党 筑梦远航”——市妇儿中心2021年少儿原创艺术作品精彩展演!
发布时间:2021-08-24 18:53:00
童心向党 筑梦远航
一起来感受这场视听盛宴吧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引导少年儿童从小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努力成长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由市妇联、市文广旅局主办,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市文化艺术中心承办的“童心向党 筑梦远航”2021年少儿原创艺术作品展演在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举行。
  本次展演呈现了集歌舞、朗诵、情景剧、器乐合奏、合唱等节目形式于一体的儿童艺术盛宴,每个节目都是由妇儿中心的党员志愿者和专业教师共同创作排练,由妇儿中心儿童培训班的学员演出。

  进行艺术培训。党员们还在课程中融入了爱国主义和党史教育。通过演绎红色经典作品,孩子们不仅提高了舞台表演能力,也接受红色文化的熏陶。通过本次展演,妇儿中心公益少儿艺术团初见雏形。中心将继续努力,以名师为引领,以演出带训练,为中山的少年儿童提供更多的公益性艺术培训和更高的展示舞台。

欢迎全市有梦想
有才华的小朋友们加入
让艺术点亮美好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