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学党史(六):妇儿中心举行少年儿童主题观影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18 23:33:00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由市妇联主办,市妇儿中心承办的看电影学党史,心里有话对党说少年儿童主题观影活动在妇儿中心开展,活动通过展映一系列反映党的光辉历程的经典影片,让少年儿童在观影中学习党史,加强爱国主义和理想信念教育,更好地传承党的优良传统和革命精神。

 

 

 

 

 

 

  参加观影活动的同学们说,在影片中深深地感受到了革命先烈的奉献精神和伟大付出,深刻体会到了今天美好生活的来之不易,以后更要好好学习,长大报效祖国。

 

 

 

 

 

  【活动背景】

  按照市妇联党组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统一部署,市妇儿中心党支部积极发挥阵地作用,丰富党史学习教育形式,推出学党史系列主题活动,让少年儿童从小接受党史教育,重温红色记忆,引领广大少年儿童树立正确的理想信念和人生观、价值观,让他们学会爱国、爱党、爱家、爱学习、爱运动、爱生活,努力成为能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