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颂党恩、传家风”——国际家庭日一起为党献祝福
发布时间:2021-05-16 16:48:00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重要论述,团结引领广大家庭成员传承红色家风,坚定不移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展现当代家庭文明风采,弘扬新时代家庭文明新风尚,515日第28国际家庭日当天,中山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开展颂党恩 传家风国际家庭日系列活动,用实际行动祝福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01一起晒幸福、秀出好家风

  通过照片定格家庭的幸福时光,宣传好的家风,在孩子心中种下的种子,以小家幸福助推大家和谐,弘扬新时代家庭文明新风尚,激发人们对家庭特有的爱,营造和谐幸福的社会氛围。

 

  认认真真地学习,勤勤恳恳地劳动,老老实实地工作,堂堂正正地做人——房菡君家庭 

 

  家庭和睦有爱心;夫妻相敬交真心;对待老人尽孝心;对待孩子有耐心——李想家庭 

 

  家和万事兴——林翊谦家庭 

 

  尊老爱幼,勤奋上进;严以律己,宽以待人——童美洵家庭 

 

  勤为本,德为先,和为贵,学在前——钟辰乐家庭 

 

  以孝为先,以勤为本,以诚为守——冼椿霖家庭

  02一起学党史、重走长征路

  将爱国主义教育与游戏相结合,让孩子与家长在体验式、参与式的活动中接受红色文化熏陶、传承红色基因,既锻炼了身体又学习到红军不怕困难、勇往直前的精神。从小培养孩子听党话、跟党走的坚定信念,帮助孩子扣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迈好人生的第一个台阶。

 

 

 

 

  

家庭是文明的传承与幸福的承载
祝福每个家庭和谐美满
祝愿祖国更加繁荣昌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