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童心向党 书香芬芳”——亲子阅读活动③丨走进齐富湾社区党群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1-05-17 16:46:20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由中山市妇女联合会主办、中山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承办的“童心向党 书香芬芳”——2021亲子阅读公益活动,于5月15日国际家庭日走进东区街道齐富湾社区党群服务中心。

 

 

 

  活动当天,市妇儿中心的党员志愿者和巾帼志愿者们开展了一起学党史、重走长征路主题亲子活动,将爱国主义教育与适合幼儿年龄段的游戏相结合,让孩子们在游戏中接受红色文化熏陶、从小培养他们的爱党爱国情怀。       

 

 

 

   

  活动内容丰富,不仅有角色扮演、亲子互动、演绎革命英雄绘本故事《倔强的小红军》,还通过爬雪山、过草地、进山洞等形象游戏引导孩子们体验红军万里长征的艰辛,家长们还带领孩子们一起高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家长们纷纷点赞,说这样的活动教育意义深远,收获满满。

 

 

 

  下期的“童心向党 书香芬芳”——2021亲子阅读公益活动将走进三乡镇振华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