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妇儿中心学员在钢琴大赛中获奖!
发布时间:2021-05-11 17:51:00


  妇儿中心组织钢琴班学员参加2021英国普赛尔国际青少年钢琴比赛(中山赛区),小选手们表现优异,以稳健的台风、扎实的基本功、娴熟的个人技能,获得专家评委的高度赞扬。其中,陈浩获得特等奖,刘昕淇获得二等奖,中心钢琴专职教师黄迪获特等奖优秀指导教师。

  恭喜以上获奖的同学和老师,让我们通过图片一起看看小选手们的赛场风采,一起感受钢琴的魅力吧!

高光时刻

    获奖学生:陈浩
    获得奖项:特等奖(一等奖中排名第一)
    指导老师:黄迪
    演奏曲目:肖邦《大圆舞曲》op.18

 

    获奖学生:刘昕淇
    获得奖项:二等奖
    指导老师:黄迪
    演奏曲目:车尔尼《299练习曲》no.19&21

    钢琴名师简介

  黄迪,上海音乐学院钢琴系公费硕士研究生。在校期间多次获得人民奖学金、牛恩德专业奖学金、雅马哈专业奖学金等。现为中山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专职钢琴教师。演出方面,曾在苏州博物馆音乐厅成功举办专场独奏音乐会。作为钢琴家李坚“钢琴兵团”的成员之一,开展系列音乐会,曾经在北京国家大剧院、上海大剧院、上海东方艺术中心、星海音乐厅、深圳大剧院和苏州、合肥、沈阳等城市一流音乐厅演出。辅导的学生曾多次在各类比赛中获奖。

  欢迎报读妇儿中心钢琴班、电钢琴班

   中山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常年开设钢琴一对一、电钢琴一对四、电钢琴一对八,系统、专业、用心,欢迎报读,咨询电话:88230654,882306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