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家讲堂】“唱支新歌给党听”第七届中山市民办学校少儿合唱大赛开展音乐教师培训
发布时间:2021-04-29 15:45:00

  “指挥不是一个节拍器,而是合唱团的灵魂,要把控好自己的节奏,才能带好合唱团……”

 

  429日,唱支新歌给党听第七届中山市民办学校少儿合唱大赛音乐教师培训课程在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举行。现场邀请国家优秀钢琴伴奏及指挥、国家优秀青年钢琴演奏家赖元葵开展专题讲座,向民办学校音乐教师传授做指挥和带好合唱团的秘诀。来自全市45所民办学校的音乐教师认真聆听,在赖老师风趣幽默、生动具体、干货满满的讲学中,获益良多。

  本次合唱大赛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关爱我市外来建设者子女健康成长,为民办学校搭建良好的学习交流平台而举办。由市妇联、市教体局、市文广旅局、中山广播电视台主办,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市文化馆承办,共收到来自全市45所民办学校的参赛申请,他们将通过初赛和决赛竞逐金银铜奖。

 

  本次合唱大赛初赛时间:202157日,决赛时间:2021521日。
  请大家密切关注,拭目以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