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童心向党 书香芬芳”——亲子阅读活动②|走进开发区联富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和“小脚印”亲子课堂
发布时间:2021-04-25 20:22:00

   

最美四月天
最是书香飘芬芳
我们阅读的步伐从不停歇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由市妇女联合会主办、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承办的童心向党 书香芬芳”——2021亲子阅读公益活动自启动以来,得到孩子和家长的欢迎!424日,活动走进开发区联富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同时在中心的小脚印课堂开展8场亲子阅读活动。

 开发区联富社区党群服务中心
——演抗疫故事,颂抗疫精神

  424日,活动来到开发区联富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市妇儿中心的党员志愿者和巾帼志愿者们通过浅显易懂的语言和生动形象的表演,为孩子和家长传递抗疫的感人故事,同时带领家长和孩子们以制作亲子贺卡的方式向在疫情期间冲锋在前的医护人员致敬,让孩子们从小坚定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理想信念。

小脚印亲子班
——“童心同行·护苗成长儿童权益保护

  “童心向党 书香芬芳”——2021亲子阅读公益活动4月在 小脚印亲子班课堂共开展8场活动,年龄涵盖2—4岁幼儿,小脚印老师们通过寓教于乐的亲子阅读方式,培养儿童自我保护的意识,告诉孩子要对侵犯自身的行为勇敢说不!通过活动,提升家庭安全教育和防护能力,筑牢家庭安全防线,保护儿童身心健康。

  亲子阅读,不仅能增进亲子感情,培养孩子良好阅读习惯,更能让孩子在成长道路上收获知识、自信和快乐!我们将继续策划开展更多的亲子阅读内容走进镇街、村(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