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节目参加第十九届中山读书月活动暨“品读湾区”9+2城市悦读之旅(2021)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21-04-24 15:53:00

  2021423日,是第26个世界读书日。为深入开展全民阅读活动,助推书香中山建设,献礼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由中共中山市委宣传部、市文广旅局主办的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第十九届中山读书月活动暨品读湾区”9+2城市悦读之旅(2021)启动仪式在中山市文化艺术中心小剧场举行。活动回顾过去一年我市全民阅读建设成果,表彰书香系列优秀集体与活动,通过共同诵读红色经典,感悟党的光辉历程,以阅读点亮前行的路,以学习启航新的征程。

  中心公益朗诵表演班的儿童诗朗诵《永远跟党走》、公益声乐特训班的歌曲联唱《唱支山歌给党听》《游击队之歌》《打靶归来》两个节目参加了本次活动的表演。孩子们以饱满的精神、丰富的情感,用歌声、诵读声真诚地演绎着红色经典艺术作品,表达了炽热的爱党、爱国之情,讴歌了祖国的大好河山,展现了新时代少年儿童的风采,为党的百年华诞献上最真挚的祝福。

 

  中心公益儿童艺术培训班介绍

  2021年,中山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的党员们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开设公益儿童艺术培训班,免费为孩子们进行各种艺术培训。中心党支部书记陈蜀艳同志、纪检委员张燕飞同志、组织宣传委员阳艳峰同志,党员陈秀娟、冯浩然同志带领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的专职老师崔红霞、黄佳漫,对公益朗诵表演班、公益声乐特训班倾力指导,将思政元素融入课程,对少年儿童进行爱国主义及党史教育。通过演绎红色经典作品,孩子们不仅提高了舞台表演能力,还接受红色文化的熏陶,为这样的教学模式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