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心向党,书香芬芳”亲子阅读活动①|走进西区隆昌社区党群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1-04-18 15:10:00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由市妇联主办、市妇儿中心承办的童心向党 书香芬芳”——2021亲子阅读公益活动,于417日来到西区隆昌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为孩子们送去生动活泼的亲子阅读活动。

  市妇儿中心的党员、巾帼志愿者给在场的家长和孩子分享了儿童如何保护自己身体不受侵犯,家长如何帮助孩子增强自我保护意识等方面的实用知识。

 

  老师们还分享了《众志战疫情》绘本故事,部分家长与孩子进行了现场表演,一同感受新时代伟大的抗疫精神,感恩在疫情期间冲锋在前的医护人员和各界英豪,坚定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信念,勇敢坚强、乐观成长、家庭和羡,相互关爱。

 

  家长和孩子们纷纷点赞此次活动,表示内容丰富多样、形式活泼生动,大人小孩都收获满满,希望继续办下去。妇儿中心的同志们感谢大家的信任支持,表示将继续策划推进更多的内容走进镇街、村(社区)党群服务中心。

下期我们的活动将走进
火炬开发区联富社区党群服务中心
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