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课堂|“小脚印”公益讲座《用“心”发现,读懂“关键”》
发布时间:2021-04-12 13:14:00

  孩子在不同的年龄段该学什么,作为家长的我们该如何抓住孩子成长的关键期,遇到孩子第一个叛逆期该怎么办,如何从心理学的视角读懂我们的孩子?

  411日上午,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举办了《用“心”发现,读懂“关键》专题讲座,主讲嘉宾广州市幼儿师范学校骨干教师何艳红,从心理学的角度帮助家长分析孩子在各个年龄段敏感期的特征及如何引导面对。通过精彩的课件和生动的案例分享,结合自己心理学知识和育儿经验,了解孩子心理内在动力,更好的读懂孩子,从而帮助家长科学育儿。为家长朋友分享了父母教养孩子的正确方式,并且让家长了解到了自由和规则同时存在的重要性,真正做到用“心”发现,读懂“关键”。

  每年,市妇女儿童中心小脚印早教项目都会定期为0-3岁婴幼儿家长举办免费的早期教育知识讲座,普及和传递最新、最专业的育儿知识,促进婴幼儿的健康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