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学党史(二):市妇儿中心开展“红色经典文学作品”阅读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30 18:41:00

  3月起,中山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结合春季儿童文化课程,开展红色经典文学作品阅读活动,老师们通过图片、视频等形式给孩子们讲述红色故事,让课程更丰满、更鲜活,以此引导孩子们感受党恩,坚定信念,幸福成长。

  文化科组的老师们精心备课,还带领孩子们进行红色经典文学作品阅读分享、制作读书卡,在参与中传承,在传承中发扬。期待红色的种子在孩子们的心中结出砥砺前行的自信自强之果。

 

  活动背景

  按照市妇联党组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统一部署,市妇儿中心党支部积极发挥阵地作用,在培训课程中推出学党史系列主题活动,让少年儿童从小接受党史教育,重温红色记忆,引领广大少年儿童树立正确的理想信念和人生观、价值观,让他们学会爱国、爱党、爱家、爱学习、爱运动、爱生活,努力成为能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