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巾帼心向党·妙笔颂党恩】万紫千红花满园,女艺术家竞芬芳
发布时间:2021-03-29 14:13:00


  三月,这个无处不飞花的美好月份,注定属于女性。
  3月29日,由中山市妇女联合会、中山市文化广电旅游局、中山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中山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中山美术馆、中山市美术家协会承办,中山市美协油画艺委会协办的“巾帼心向党·妙笔颂党恩——中山市首届女艺术家双年展”在市妇儿中心举办开幕仪式。

 

 

 

 

  本次活动为庆祝·国际妇女节,喜迎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举办。中山市女艺术家们以敏感细腻的女性视觉,用画笔抒发爱和情感,歌颂党恩、赞美在党的领导下我们越来越美好的生活。共收到来自社会各界近百名女艺术家共138幅艺术作品,其中40名女艺术家46幅作品(含组图)入选展出。

 

  开幕式内容丰富,有专家对作品的专业点评,还为女艺术家们安排了端砚雕刻的体验课程。

 

  “巾帼心向党·妙笔颂党恩——中山市首届女艺术家双年展诚邀社会各界人士莅临指导!

 

  展览日期:2021329—49
  参观时间:上午8:30—12:00,下午2:30—5:30(清明节假期闭馆)
  展览地点:中山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