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抗疫 众志成城——市妇儿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参观《中山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纪实展》 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19 09:21:00

  318日下午,市妇儿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及5名入党积极分子,到市档案馆参观《众志成城——中山抗疫之中山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纪实展》,开展了一次意义非凡的主题党日活动。

 

  《众志成城——中山抗疫之中山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纪实展》由“中山速度”“中山力量”“中山温度”“中山情怀”“中山担当”五个篇章组成,以图片、视频、实物及沉浸式VR展示等丰富多样的方式,真实、全面、立体还原中山抗疫情景,记录了令人无比震撼的中山“抗疫长卷”。

 

 

  纪实展再现了抗疫中惊心动魄、饱含温暖的每个瞬间。党员与积极分子们在观看抗疫视频,戴上VR了解隔离病房、体验患者和医生感受,近距离目睹签满抗疫人员姓名的防护服、请愿书等各种抗疫物品时,不少党员被感动落泪,仿佛回到了一年前疫情爆发时全国人民听党指挥、众志成城、闻令而动的难忘时刻,也深刻感受到“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观展后,同志们纷纷表示,要积极弘扬伟大的抗疫精神,立足本职岗位、勇于当担,为妇女儿童事业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为中山打赢经济翻身仗、重振虎威、高质量崛起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