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味游戏玩起来,垃圾分类学起来——2020年妇儿中心垃圾分类公益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14 13:56:00

  今年以来,市妇儿中心积极开展各种垃圾分类宣传教育活动,在潜移默化中号召大家从自身做起,从家庭做起,切实做好生活垃圾分类工作。 
  1212日下午,中心举行垃圾分类益处多,环境保护靠你我公益活动。活动现场,党员志愿者向孩子们讲解垃圾分类的意义,和孩子们一起学习《中山市生活垃圾分类小知识》,普及变废为宝的环保新时尚,孩子们听得认真,学得用心。在随后进行的垃圾分类知识抢答中,他们热情高涨,回答正确率超高。


  紧接着,党员志愿者通过丰富有趣的垃圾分类小游戏,更进一步地提高孩子们对垃圾分类的理解,使孩子们真正认识到垃圾分类的重要性,树立绿色低碳、环保健康的生活理念。

  孩子们在活动结束后说,他们要从现在做起,从小事做起,在日常生活中真正行动起来,主动、自觉地做好垃圾分类,同时,还要向爸爸妈妈和身边的人宣传垃圾分类,成为传播环保理念的小小志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