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弘扬国学文化,共建书香中山”亲子阅读分享活动完美收官!
发布时间:2020-11-30 17:00:00

盘古开天
女娲补天
后羿射日
……
中国神话故事
你了解多少呢 

  1128日,弘扬国学文化,共建书香中山阅读分享活动第四场在三角镇高平村党群服务中心举行,主讲赵郭皓老师从神话的起源谈起,以开天辟地、女娲补天、夸父追日等上古神话带领孩子们领略中国古代神话想象之丰富、行文之夸张及口口相传的特点。

  至此,2020弘扬国学文化,共建书香中山亲子阅读分享活动完美收官。
  国学经典是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精彩浓缩,是培育民族精神的重要资源。2020年亲子阅读分享活动走进新华书店、南朗左步书屋和镇区党群服务中心,通过阅读、分享国学经典文化,营造浓郁的书香氛围,引领孩子们感受祖国传统文化的博大精深,培养他们热爱祖国、热爱读书、孝敬父母、勤俭节约的优良品质,活动取得了广泛好评。
  2021年,让我们继续阅读,继续传承,在油墨书香中感受伟大的中华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