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妇儿中心党支部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0-11-27 18:48:00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用全会精神引领广大妇女、儿童听党话、跟党走,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全会目标任务上来,1127日,市妇儿中心党支部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党员大会。

 

  市妇儿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陈蜀艳同志结合中心实际工作,从会议全面肯定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10方面决定性成就、我国发展环境面临的深刻复杂变化、到二O三五年要实现的9方面远景目标、实现奋斗目标的12方面具体举措等方面解读了全会公报要点。市妇儿中心党支部纪律委员、副主任张燕飞同志和组织委员、副主任阳艳峰同志分别结合各自的工作岗位分享了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心得体会。

  党建带妇建,市妇儿中心党支部将继续深入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全面提升党员政治水平,深入贯彻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同时紧贴妇女儿童的需求,把初心写在行动上,让使命落在岗位上,关爱妇女儿童,优质服务精准施策,致力于打造全市妇女儿童温暖的家,助推全市妇女儿童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