妇儿中心私家课:手绘“名牌”包
发布时间:2020-11-18 18:55:00

  1117日上午,中山市妇联系统美丽家园一一美术送教进基层活动在三角镇政府举办,市妇儿中心贺荣华老师为三角妇联送去了手绘创意包包美术课程,带着二方连续这一工艺美术秘籍,手把手教授零基础小白,让一个平平无奇的帆布包化身为整条街最的时尚包包。

  艺术来源于生活,生活中处处有艺术。现场女同胞画画个个才华横溢,出手不凡,亲手打造了一款独一无二的“名牌”收藏级的包包,学员现场感慨道:在宁静的大院中,举办暖心实惠的活动,加之幽默感十足的老师清晰易懂的授课,“文艺范”马上提升了一个层次;学员们纷纷表示非常喜欢,收获很大,活动非常好。

  “美丽家园一一美术送教进基层活动,分别到了三乡镇、大涌镇、五桂山街道、三角镇等镇街进行送教活动,每一场都为我市妇女群众提供了独具特色的艺术素养提升服务,赢得了大家一致的好评。

  教师简介:

  贺荣华,男,80后,湖南科技大学艺术学院美术学(油画)专业本科毕业,文学学士。中山市美术家协会会员,擅长油画、水彩创作和摄影,个人创作与辅导的美术作品多次在国家级、省市级的专业大赛中获奖。
  1、2020年在“脱贫攻坚看广东”书法美术摄影主题展活动中,创作的油画作品《心中的牵挂》荣获省级优秀奖。
  2、2020年在由中国美术家协会、中国民族文化艺术基金会主办的第二届全国少儿美术作品展中,辅导的水粉画《赶集的侗族妇女》入选国家级展览。
  3、2020年在由广东省文化和旅游厅、广东省自然资源厅、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广东省教育厅、广东省体育局主办的艺道游学·中国南粤古驿道第三届少儿绘画大赛中,辅导的学生谭英芳获得2019年度小学高段组省级一等奖;本人荣获省级优秀指导老师称号。
  4、2019年创作的摄影作品《书香弥漫》在中共中山市委宣传部、中山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的第五届“郑景康杯”暨第十三届中山市摄影艺术展览中荣获铜奖。
  5、2018年中国工笔画作品《凤凰花开》入选凤凰花开——中山市树国画、诗歌创作展;2019年由中国邮政中山分公司选入《金凤含蕊映湾区》邮册发行等。